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小鬧鐘,不僅是因為它一向“盡職盡責”,還因為它有着色彩鮮艷、造型別緻的外表,所以令我疼愛有加。每晚臨睡前,我都要小心翼翼地把時間調整好,然後輕輕地放在枕邊。它那有節奏的“滴滴”聲,就像溫柔的催眠曲,將我帶入甜美的夢鄉。 

  這隻小鬧鐘是兩隻小白兔緊緊擁抱在一起的形狀。瞧,一隻小白兔穿着粉紅色的小背心,長着長長的、彎彎的睫毛,頭上戴着一根漂亮的蝴蝶髮夾,手裡提着裝滿蘑菇的竹籃。那天真活潑的模樣真是人見人愛,一看就知道它是兔妹妹。另一隻小白兔用時下的流行語來說,那真是“帥呆”了。它身穿天藍色的小馬夾,綠色的運動褲,頭戴黑色的運動帽,手中還抱着一個足球,大大的眼睛上卻沒有睫毛,顯得精神十足,一看就知道是兔哥哥。它們兄妹兩個緊擁在一起,好像逢上了天大的喜事,才令它們如此高興。 

  這隻小鬧鐘還有一件令我難以忘懷的經歷。那是兩年前的一個晚上,爸爸的同事帶着他那剛上幼兒園的兒子來我家做客。那個小男孩十分調皮,他看見我書桌上的小鬧鐘那樣招人喜愛,便偷偷地拿到客廳里,這兒扣扣那兒掰掰地“研究”起來。小男孩的動作很粗魯,我站在一旁目不轉睛地注視着他的一舉一動,緊張得額頭上冒出細細的汗珠,生怕小鬧鐘會有個三長兩短。這時,男孩子的爸爸衝著他吼了一聲:“別亂動姐姐的東西!”不料,倔強的小男孩卻跳到沙發上,毫不留情地將鬧鐘砸向地面,頃刻間鬧鐘摔成了兩半。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門眼兒,迅速衝過去撿起鬧鐘。當我確認鬧鐘沒有了“滴滴”的聲響時,氣憤得狠狠地踢了小男孩一腳,抱着鬧鐘號淘大哭起來。當天晚上,沒有了鬧鐘的陪伴,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難以入眠。沒想到第二天清晨,我依然被鬧鐘熟悉的鈴聲喚醒。我高興得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蹦了起來,眉飛色舞地給了心愛的鬧鐘一個響吻。原來是爸爸送走客人後,連夜將鬧鐘送到附近的鐘錶修理店掛了個“急診”,終於將鬧鐘起死回生。 

  有了那段不尋常的經歷,我和小鬧鐘的感情更深了,每天我都不忘拿一塊乾淨的手帕為它擦去身上的灰塵,它走得似乎更加歡快了,從來沒有出過毛病。小鬧鐘,你是我忠實的朋友,你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的樂趣,讓我怎能不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