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房間里有許多玩具,有可愛的小熊,有漂亮的布娃娃,有一輛小汽車,可這些我並不在乎,我只喜歡床頭上的。

  它的外型性一個大雞蛋,小鬧鐘的身子是一個大錶盤。用透明的塑板料罩着,這就是鐘面。鍾緬上刻着12個阿拉伯數字,這些阿拉伯數字整齊的排列着,每個阿拉伯數字都有不同的顏色。裡面還住着“三兄弟”它們分別是時針,分針和秒針。秒針跑得最快,是真跑得最慢。它們常常比賽賽跑,你追我趕,永遠不停。反面還有調時鈕和定時鈕。只要是時間不對,就按下面那個。你想定時就按上面那個。

  每天早晨6點30分小鬧鐘又“嘟嘟嘟”的工作了。我揉了揉眼睛,當我還想再睡一會的時候,小鬧鐘便用那急促的聲音叫着,當我聽到小鬧鐘那急促的叫聲時,我彷彿知道了時間的重要性。聽見鬧鐘響完了,但過了十秒,我就揉揉眼睛,起床。小鬧鐘就對我微微笑。

  我有空的時候,常常端詳它,欣賞它那漂亮的造型和巧妙的構造。小鬧鐘注視着我,好像在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小鬧鐘這樣時時刻刻提醒我不要讓時光白白流失,我真感謝我的小鬧鐘。

  聯星小學六年級:李寶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