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年級時,我就與爸爸媽媽分房住,我成了真正的單身,生活逐步獨立。可是,有時候我會早上起床有些晚,影響上學。媽媽就給我買了一個小鬧鐘。 

  一隻很可愛的鬧鐘。它生得奧特曼的造型,大大的腦袋和胖胖的肚子。肚子里便是它的核心部件——時針、分針與錶針,分分秒秒忙個不停,可是時針比較懶散,總是覺察不到它的運動。它的腳是動力系統,內裝兩節5號乾電池,離開乾電池,奧特曼也難以發揮威力。 

  我和這隻小鬧鐘中間還發生了一件趣事呢! 

  這不,買了小鬧鐘,就放在我的房間里。我把它定時到早上7點。在這寂靜的夜晚,它清脆的滴答聲伴我進入夢鄉。次日臨晨,我起來小解,回來一看鬧鐘,已經5點了,我上床繼續睡覺。可是怎麼也睡不着了,過了好一會兒,窗外天都變亮了,小鬧鐘怎麼還不叫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我在等着鬧鐘叫呢。 

  又過了一會兒,媽媽輕手輕腳來到我房間,看我瞪着眼睛沒有睡着,就說:“離7點還有一會兒呢,怎麼不睡了呀?”我不說話,媽媽一看我床頭的鬧鐘,什麼都明白了,“孩子,你這哪是讓鬧鐘叫你呀,這分明是你在給鬧鐘當鬧鐘嗎!乾脆讓鬧鐘睡覺,你來工作吧?”我的臉一下子紅了。是呀,我這樣不睡覺,等着它來報時,那小鬧鐘不是失去作用了嘛? 

  從此以後,我就安心地睡覺,每天早上7點,我的小鬧鐘都分秒不差地叫道,“懶蟲起床,懶蟲起床…”我一點也不懶惰。 

  我和小鬧鐘成了真正的朋友,小鬧鐘也成了我真正的幫手! 

  2009年9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