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是我三年級時媽媽給我買的,而且它對我的用處可大哩!不信,你就看看下面。 

  它全身火紅火紅的,就像一個紅屋子,屋子裡面還“住”着一個米老鼠。米老鼠扭着身子,一隻胳膊彎曲成“V”字型,好象在說:“嗨,夥計,要醒醒啦!!!”紅屋子裡還住着時針哥哥、 分針妹妹、秒針弟弟、 定時針妹妹。 

  要數誰最勤快,還是秒針弟弟最勤快。如果搬個“懶惰獎”的話,不能不數定時針妹妹,呵呵。 

  不過這些“人”還需要“吃東西”——電池。如果沒有了電池,那麼它們就沒法子工作了。 

  有一次,學校要組織一次活動。但對我來說可是一次“災難”。我回到家,心想:怎麼辦呀,我可不能起那麼早(我其實一向比較貪睡)。這時,小鬧鐘映入我的眼帘。“YE!我終於可以早起嘍!”我高興的喊着。 

  果然,那天我就早早的醒了,還被老師誇獎一番。這多虧小鬧鐘的功勞呀! 

  我喜歡我的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