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鵝的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的家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不知從哪一天起,這一切美好的景象慢慢都變了。天空變成了灰色,沉沉地的壓迫着地球,小溪沒有了歡唱,空氣散發著一股難聞的氣息,湖水面積越來越小,變得又黑又渾,發出一股酸臭味。樹木又低又小,壓得喘不過氣來,花兒已經枯萎了。咦?小魚兒妹妹呢?我縱身跳入水中,在尋找着,尋找……湖面上有幾條腐爛的死魚。看,那是什麼?我快速游過去,只見湖面上有一條奄奄一息的小魚兒。哦,是小敏。“小敏,小敏!你怎麼啦?”她慢慢睜開雙眼,用微弱的聲音說:“是,是人類破壞環境,亂開濫伐森林,把大量的污水排放到江河湖海,所以,我,我們,我們……”“小敏,小敏!”我還沒明白過來,這時,小敏已經走了,她去了另一個地方,一個能讓她和她的夥伴居住的地方。我擦乾眼淚,輕輕地抱起小敏,把她安葬好,立上碑文:一個被人類殺死的魚兒——小敏。隨後,我帶着滿腔的怒火,想找人類“算帳”。我大聲呼喊:“人類呀,你們太自私了!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捨去別人最珍貴的生命。你們在這樣做下去,不但植物、動物會滅絕,你們人類也會滅絕,世界也會滅絕,地球也會滅絕,甚至整個宇中都會滅絕。”我抽泣着,接着又哽咽道:“人類呀,我最尊敬的朋友,快快覺醒吧!為什麼不和我們一起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呢?” 

  也許人類聽到了我的呼喚,從迷惘、消沉的道路中走出來,開始注意節約資源,保護環境了。我欣喜若狂,在天空中自由的翱遊着,“嘎嘎嘎!嘎嘎嘎!太好了,太好了!人類終於覺醒了,人類、我和我的朋友,還有地球、宇宙都有救了。”於是,我又開始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了,飛出一個“ ”,湖水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水中增添了許多朋友:小蝦、小螃蟹、石子、烏龜、金魚、水草……數不勝數。岸邊也出現了優雅高貴的的玉蘭,亭亭玉立的荷花,清香的桂花…… 

  這一切是多麼美妙和諧啊!希望這樣的景象永久不變!

您正在瀏覽: 天鵝的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