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天鵝和黑天鵝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天鵝和黑天鵝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對漂亮的姐妹,姐姐叫丹丹妹妹叫蘭蘭,姐姐善良又乖巧,但妹妹有些自私,一位女魔法師嫉妒她們的美,就把他們變成了天鵝。一個好心的魔法師告訴她們,一定要去最高的山上去拿太陽花。

  她們決定一起去拿太陽花。走啊走啊,累了就在大石頭上歇歇,渴了就喝一點山裡的水,餓了就吃一點野果制餓。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太陽花。可妹妹露出了邪惡的本性,把姐姐退下了懸崖,她聽到了好心的魔法師說你是個自私的人,一定不會有好報的。

  魔法師說的話靈驗了,蘭蘭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之中,一閉上眼就聽到你是一個自私的人,你是一個邪惡的人,讓蘭蘭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四年級:馬瑤

您正在瀏覽: 白天鵝和黑天鵝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天鵝和黑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