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癩蛤蟆與白天鵝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癩蛤蟆與白天鵝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癩蛤蟆與白天鵝的故事 標籤:癩蛤蟆作文 白天鵝作文 黑與白作文 蛤蟆作文

  從前有個小森林,那裡有一隻長得又丑又難看的癩蛤蟆,它已經到了娶妻的年齡,但從來沒聽他說過要娶妻,只是見他每天望着高高的天空大喊一句:白白,你什麼時候到我身邊來!森林裡的小動物聽了總是捧腹大笑,聽說有一次,猴子聽見他大喊之後,笑的時候不小心從樹上掉了下來,摔成了紅屁股,從此猴子一族便都成了紅屁股,兔子聽了后笑不攏嘴,把嘴巴笑成了三瓣,所以才有了三辦嘴,從此,森林裡的小動物都不敢笑他了,怕笑霉了自己。

  但終於有一天,當癩蛤蟆又對着天空大喊的時候,他居然分外激動,為什麼呢,這時天上正飛着一隻雪白的白天鵝,天鵝妹妹聽了,覺得非常奇怪,就問癩蛤蟆:你是在叫我嗎?癩蛤蟆沒反應過來,像是忽然從夢中醒來似的,癩蛤蟆擦擦眼睛,問白天鵝:我這是在做夢嗎,白白?白天鵝大吃一驚,哇嚓!什麼回事,我不叫什麼(白白),我是天鵝,我的名字叫(菲菲),你認錯鵝了吧!

  癩蛤蟆一想,對啊,他不叫白白,我每天喊白白是因為我很想看見一隻白天鵝,然後把她娶過來做我的妻子,現在真的有一隻天鵝來到我身邊,我可不要嚇壞了他,就這樣,癩蛤蟆想方設法要把天鵝菲菲留下來。

  癩蛤蟆和白天鵝加上了深厚的友誼,一天,癩蛤蟆終於忍不住了,就懷着一顆真誠的心向菲菲求婚,癩蛤蟆想向菲菲求婚的事,很快就傳遍了整個森林,最後傳到了白天鵝菲菲的耳朵里,還沒等癩蛤蟆行動,菲菲就已經氣得鬧翻了天,大罵了癩蛤蟆后說了一句:我一直把你當朋友,沒想到你卻一直在計劃着,一直在騙我留下來,你太壞了,做白日夢吧你!說完就飛上了藍天,看都不看一眼癩蛤蟆。

  癩蛤蟆悲痛萬分,他想娶白天鵝為妻的事從此便成為他的笑柄,因為他長得丑,白天鵝長得卻很美,一正一反,被傳為:(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這個故事一直流傳至今,人們把那些愛慕虛榮的人稱為: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廣西梧州珍六年級:07748117478

您正在瀏覽: 癩蛤蟆與白天鵝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癩蛤蟆與白天鵝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