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馬燁萍玩兒芭芘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馬燁萍玩兒芭芘娃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和馬燁萍玩兒芭芘娃娃 標籤:芭芘娃娃作文 玩兒作文 洋娃娃作文 娃娃作文

和馬燁萍玩兒芭芘娃娃 

  作者 閆汀 

  今天,我和我的小夥伴馬燁萍在家裡玩兒芭芘娃娃,我們玩得可開心了,我現在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快樂吧! 

  我們先把芭芘娃娃和傢具拿出來。然後我們再把傢具擺到適當的位置,我們把沙發擺在正中間,把茶几擺到沙發的前面,電視櫃和電視擺到沙發的對面,客廳就擺好了,然後是衛生間,先擺一個洗臉池,坐便器在洗臉池的旁邊,它的旁邊再放一個小孩兒用的尿盆,尿盆的一個斜對角是個浴房,另一個斜對角是個浴缸,最後是卧室,首先擺的就是床了,床上面再擺一些床單呀,枕頭被子等等的床上用品,擺完大人床,再在邊上擺上一個搖籃,搖籃邊上再擺一個床頭櫃,床頭柜上擺一個檯燈,整個家就大功告成了,擺完傢具以後,我們把芭芘娃娃現在的衣服換成禮服,因為她們要參加舞會。 

  我們和芭芘娃娃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舞會結束之後,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了。

您正在瀏覽: 和馬燁萍玩兒芭芘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馬燁萍玩兒芭芘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