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和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馬在山坡上吃草,一隻兔子一蹦一跳地跑過來:“馬大哥,你好!” 

  馬斜着看了小兔子一眼,抬起頭吃一口樹上的葉子:“小兔子,你也來吃樹葉呀!” 

  兔子知道馬瞧不起自己,但心裡也不服氣,心想:我一定要殺殺你的威風!於是兔子笑眯眯地對馬說:“馬大哥,那邊有一個廢棄的鋼廠,裡邊的草可茂盛了,咱們到那裡去吃吧!” 

  馬儘管瞧不起兔子,但聽說有好草可以吃,還是同意了。他們倆一前一後來到鋼廠的大門外,可是大門緊鎖着。馬在兩扇門之間的縫隙里擠了半天,也沒能擠進去,小兔子輕鬆地鑽了進去,在草地上吃起草來。 

  馬站在門外, 看着吃草的小兔子,自言自語地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也有自己的短處,我不該瞧不起小兔子。”說著向山坡走去。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