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一次叫住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叫住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嗖,嗖,嗖,嗖……”風在我耳邊呼嘯而過,我一個人站在窗前,懷着自己的心事,想着…… 

 這些風,像雨,說下就下,說停就停;這些風,像雲,自由自在,無拘無束;這些風,向人,說走就走,毫無挂念……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湧出了一次寒意,讓我回想起了五年級的事情…… 

 “嘿嘿,小兵啊,小心啊。”你一臉囂張的追在我的後面,還不時揮舞着拳頭。我看着心裡偷笑着。可是,你一不小心,石頭絆倒了腳,我急忙跑過去,可是你眼神中卻是多出了一種微笑,也許是因為我去幫你,也許……我把你背了起來,感覺輕輕的,我笑到:“好輕哦。”你在我背上就說:“嘿嘿,我身材好。”我笑了,你也笑了,兩個人在操場上,肆無忌憚的笑着,笑聲不時環繞在操場上。 

 當時是7月份,還有半個月就要考試了,可是我沒有一點恐懼感,也許是因為她吧。我們兩個在操場上無聊,於是就跑去小區,去敲別人門鈴。當時別人家都在睡覺,我卻拉着她的手在小區中奔跑着。我們挨家挨戶的去敲門鈴,十分好玩,她笑的也是十分天真。看着她,世界彷彿沒有仇恨這一說,只有天真…… 

 半個月里,我叫了她名字,她外號N次,每每都是帶着笑和我說話,我也十分高興她這麼對我說話。考試過後,因為我知道她家,所以就是我天天帶她出去玩,她也十分高興我拉着她的手亂跑。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有次我跑去她家,卻沒有了人影,我聽她家裡人說:“她要走了,你是一個好男孩,可是,我們家女兒要和我們一起走了,我代我丈夫向你道歉,我女兒也許不想走,可是他父親生了病……我們等等就走,我女兒去了學校,你快去找她吧,不要留下後悔……” 

 我飛奔而去,看見她拿着紙在抽泣着。我走過去,安慰道:“叔叔會沒事的,不要傷心。”她也沒有說話,就這樣一直等到了她母親開車來接她,我看到車裡有很多東西,也許這一去就不會再回來了吧。她緩緩走上了車,眼中流露除了一種不舍。裡面有着對學校的不舍;對班級的不舍;對我的不舍……我心中如同刀割,不想,一聲叫住了她。“再見。”“嗯,再見。”我望着她離去,直到車子消失在目光中,不知為何眼裡流露出了淚水…… 

 3年了,我一直等着她的消息,可是杳無音訊,我一直懷念着往事,她笑的樣子,她哭的樣子,她假裝生氣的樣子,她真生氣的樣子,一幕幕出現在了我面前,是那麼可愛,天真……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叫住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叫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