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無處不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吹綠了楊柳,這是愛;小河流入了大海,這是愛;我們能感受到陽光的溫暖,這是愛;愛,無處不在。

  愛徜徉在西瓜皮里

  我可能遺傳了爸爸,我們都喜歡吃西瓜,而爸爸每次抱着西瓜卻只吃貼着西瓜皮的一圈,而不是吃中間的,小時候以為爸爸不喜歡吃中間的,可長大后才明白,爸爸是把最“甜”的都留給了我,噢,這就是愛,它徜徉在西瓜皮里。

  愛在那細細的針管里

  那次在學校里發燒了,可不想讓爸爸媽媽擔心,於是就自己買了些葯,可是這些不聽話的葯,就是不管用。燒一直沒退,最終還是被他給發現了。

  那節是晚自習,已經快下課了,但以為發燒頭疼一直低着頭,他走過來看我不對勁,一摸頭髮燒了,就立刻帶我去醫院,挂號、看病、買葯……

  已經掛完兩瓶葯了,可是此時已經10點了,可他還是一直在陪着我,安慰我,關心我……他就是那位如同父親一般的老師。噢,這就是愛,他在細細的針管里流動。

  愛奔波在路上

  小時候就在外地上學,一周回家一次,這對才上三年級的我來說,心裡難免會有想回家的感覺。

  那次考試沒考好,心裡特別的難受,想給媽媽打個電話,但通后,媽媽“喂”了一聲就掛了,媽媽不愛我了嗎?各種想法在那時都湧上了我的心頭,我更加難過了,我躺在床上哭着哭着睡著了,可到了學校,卻發現媽媽在焦急地找我,我向媽媽揮了揮手,便又想起了我剛才那件事。媽媽過來了,一直不停的問我怎麼了?還說剛才在開會,再次給我打電話卻沒人接……聽到這裡我一下子抱住媽媽哭了起來,後面的話都已聽不清楚。媽媽一邊給我擦淚一邊說,沒事就好。我問媽媽是怎麼來的,媽媽說電話打不通,以為我有什麼事,就立刻打出租趕過來,因為太匆忙,就在附近買了一些零食。我哭的更厲害了,原來媽媽一直都很愛我。這就是愛,它奔波在來回的路上。

  愛,它徜徉在西瓜皮里;愛,它在細細的針管里流動;愛,它奔波在一條條的道路上。

  愛。無處不在。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八(1)班初二:鍾 晴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