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四葉草的約定》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四葉草的約定》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葉草,一種十分罕見的的草,就像遇見珍貴的友誼一樣,代表着一種幸福,但也要把眼睛擦亮着看清楚,因為這很有可能不是真正的“四葉草”。

  在《四葉草的約定》書中寫到:因為一次生病住院,夏影收到了孫晶晶誠摯的問候,自此夏影把她視為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可慢慢地長大后,兩個人有了越來越多分歧,漸行漸遠------當新的朋友楊悅向夏影漸漸靠近,願意與她開啟新的友誼時,夏影覺得楊悅是一縷照進她生命里的陽光------可是,幸福的到來卻是那麼的短暫。一次意外的大火,讓楊悅很長一段時間從夏影的生活中消失------當夏影和楊悅都喜歡的韓國歌手在演唱會上唱起她們鍾愛的《陪你一起度過》時,夏影不禁淚流滿面------她和楊悅有過四葉草的約定,她希望楊悅能夠遵守她們的約定。楊悅又會給她怎麼樣的答案呢?

  你曾說過要送我一個大海,我畫在你手上的蝴蝶飛走了嗎?蝴蝶翅膀上的四葉草還在嗎?懵懵懂懂的成長曆程,跌跌撞撞的走過,只為在時光中最美麗的綻放。願美麗的四葉草友誼之花能夠永遠美麗綻放!

您正在瀏覽: 讀《四葉草的約定》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四葉草的約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