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葉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葉草,是極其的平凡:只要在雨後,就可以在田間小路上尋找到她的身影;但,又是那麼的珍貴:只有在一千萬株傳統的三葉草中尋找,才能找到一株與眾不同的四葉草,但四葉草是沒有種子的,即使找到了,也難以避免它的離去。 

  看到了一株四葉草,我就總忍不住細細的打量一下它的可愛模樣:一根細細的根支撐着四片心形的葉片,而嫩綠色的葉片中間有一條白色斑紋。像一件精雕細琢的藝術品,但卻是大自然的寶貝。看似柔弱,實際堅強。 

  但為什麼四葉草如此珍貴呢?原來,有這麼一個傳說:它的第一片葉子代表希望和真愛,第二片葉子代表信心和健康,第三片葉子代表愛情和名譽,而多出來的第四片葉子則代表幸運和財富。而且,有人還會對四葉草許願,彷彿四葉草能決定一切。 

  四葉草的花語是:幸福與幸運。也許這就是把它選作我們班班花的原因吧!我們的中隊像一個大花園,花園裡有27株可愛的四葉草,其中有一株就是我。“希望四葉草能給我們帶來好運”這就是我們的心愿! 

  四葉草,如果讓我對你許一個心愿,那麼,我希望我們能像你一樣,想幸運的小精靈一樣,為大家祝福,為大家祈禱!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