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廢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懶散地很久不想寫日誌,我怕傷心,我怕沒有人看,我怕記下我的痛苦!連分手都只是一個人完成. 

  我總是哭,因為我發現什麼都值得傷心.於是我再也找不到方向.明明,幸福觸手可及,卻徘徊是否應該傷心. 

  我忘記了什麼才值得傷心,什麼是應該無所謂到不用想起 !我莫名的以為我是 一個註定在悲傷中遠走的孩子.誰都沒有告訴我那是錯的.只有我一個人在構思自己錯誤的生命.我越來越長大了,越來越應該明白時間應該為什麼 而存在.無聊的浪費一天天的生命不是我的意義. 

  比起瓜瓜落地的baby,我真的大了,不應該在為無聊的寂寞而流淚了,大了就應該生活在曠野也要堅強的死去.自己找自己的幸福,哪怕是再也見不到陽光,也要為感受雨露而高興. 

  我終於知道幸福,所謂幸福,只是一直要實現的一種追求, 

  所謂幸福,就是愛着也被愛着 

  無論愛有多少,依然知足. 

  愛的多少是無法被衡量的偉大.孟欣,楊姍姍,孫博,以至於楊銀松身邊的一瞬間都可以讓我覺得愛. 

  我不會,我再也不會大聲的喊幸福過來,叫我要幸福.我發現了自己的幸福,別人給不了,拿不去,我的幸福,一剎那間,我被幸福圍住,誰也不能破壞. 

  我也許還會是那個愛哭的孩子,可是又能怎樣?淚流過臉,擦去就好,傷心哭了,抱着幻想哭一夜.就好.

您正在瀏覽: 廢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