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百年後的神奇植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年後的神奇植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百年後的神奇植物 

  一百年後的深圳,天空簡直像一顆湛藍的碩大鑽石。一排排參天大樹將會重新矗立在碧綠的草坪上。你想,那將是多麼壯麗的景象呀! 

  你肯定會問:那時深圳為什麼會那麼美麗呢?別著急,我告訴你,是幾顆神奇的大樹使深圳變得美麗。 

  第一種樹名叫“藍松”。它長得跟松樹一模一樣,但卻藍瑩瑩的。每到清晨,太陽還沒有升起時,它就會從頂端噴出淡藍色的霧。待太陽升起時,天空已經藍得出奇了。同時它也停止了噴霧,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當然,這種壯觀的景象很少有人能看到。 

  第二種植物叫“十爪怪”。它根本沒有葉子,只在春天才會長出獨特的“葉子”(其實是沒有展開的藤蔓)。它渾身都長滿了晃來晃去的綠色藤條。只要它感覺到周圍有垃圾,它就會迅速地把藤條伸過去,再把垃圾捲起來。一會垃圾就化成了汁水,成為了它的肥料。為此人們經常把垃圾丟到它旁邊,當然丟垃圾的時候要小心自己被它捲起來。 

  第三種植物叫“水銀柳”。它的枝條細長細長的,除了那金紅色的小花,別的部分都是銀色的。它生長在水邊,枝條經常垂在水裡。它會根據水波紋來尋找藏在水裡的垃圾。一旦一個垃圾靠近它,它就會把枝條伸過去,把垃圾撈起來,再把它們變成自己的養料。 

  聽了以上介紹,你一定很想見見它們,對嗎?別著急,等一百年後吧。

您正在瀏覽: 一百年後的神奇植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年後的神奇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