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二十年後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二十年後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24年12月的一天,一陣“滴滴”聲把我從溫暖的被窩裡喚醒了。

  我一邊揉着惺忪的睡眼,一邊叫窗帘自動打開。是的,在科技鼎盛的時期,家裡的一切都是通人性的,這叫我們這些“上班族”可高興壞了!窗外的陽光使我倍感舒服,等等,12月是大冬天,6:00可是連天都沒亮呢,沒錯,但是我們現在的科學家在天上發射了一個“人造太陽”,冬天人造太陽從5:00就開始工作,6:00已經把地球照得暖洋洋的了!

  我的機器人已經在我洗漱的時間把早餐做好了:我喝着新鮮的牛奶,吃着剛烤好的麵包,加上煎肉和雞蛋。你肯定會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天天這樣吃啊。可是你千萬別驚訝,我的牛奶可是從“地球一號”運來的,你可別不信。我國科學家在宇宙內找到了很多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像我說的“地球一號”就是其中一個,地球一號上有許許多多的原始森林和江河湖泊,科學家用火箭把小牛犢運上了太空,小牛犢吃得是純凈的鮮草,喝的是無污染的清水,產的奶當然是非常有營養啦!

  我吃過了早餐,坐上了我發明的環保汽車,飛馳在馬路上。現在環保汽車把普通汽車代替了。我發明的環保汽車有以下四點好處:

  1、太陽能汽車。可以把太陽光能儲存在備用電池裡,這樣,在陰天雨天夜晚時,都可以自由自在的在馬路上飛馳。

  2、能變成各種各樣的交通工具。假如你想觀光海底生活,就請按下藍色按鈕,它馬上變成一個潛水艇;你想在天空中看鳥兒飛翔,就請按下白色按鈕,它馬上會變成一個直升飛機。怎麼樣,神奇吧!

  3、有壁虎的功能。現在都嫌車子沒有一個車庫,環保汽車可沒有這樣的顧慮。在你不用它時,他會模仿壁虎一樣的趴在牆上,既省力又省地。

  4、具有口控功能。在急轉彎時,你不必把方向盤轉來轉去,只需嘴輕輕一動,你說左拐,它就左拐;你說右拐,它就右拐。

  過幾天,就到了我休假的時候。我打算到“地球二號”去旅遊,那裡風景優美,風景如詩如畫。人們可以在此長期住下,甚至移居。我打算讓鳥兒搬運過來,繁衍生息。

  正當我想得如痴如醉時,只聽得一聲吼:“起來吃飯吧,還做白日夢呢!”我嚇得激靈一下,睜開眼,原來媽媽叫我去吃晚飯了。(嚇死我了,我還以為“地球二號”的恐龍復活了呢!)那麼,剛才呢,哦,原來是一場夢啊!

  雖然是一場夢,但是我相信,憑着我們的努力,這種現象一定會出現的。只有努力奮鬥,才能讓“地球的克隆”實現啊!

  初一:馬鴻研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二十年後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二十年後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