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片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片段 標籤:片段作文

早上六點的飛機,我五點就起了床,怕時間來不及。叔叔有車,早已約好叔叔送我去機場,可沒想到,我上車時,母親散亂着頭髮,提着大包小包,坐在了副駕駛的位子上。我趕緊關了車門,使勁兒的往母親身邊移,驚奇的問道:“媽媽,你怎麼會在這兒?”話還未落音,車就已經啟動了,在車啟動的那一剎那,我模糊的聽到了三個字“快坐好”! 

  一路上,除了路燈溫暖着這個南方小鎮外,車廂內一直沒有多餘的閑言碎語。通過後視鏡,我看到了母親充滿血絲的眼睛。這一瞬間看到的東西,使我下意識的低下了頭。 

  到了機場,母親一直走在我的前面,替我換好登機牌,連手中的大包小包一起給我,捏捏我的臉說:“這臉養得水靈靈的,回來時刻可別少了水分,快去吧,還有半個小時登機,你一個人要小心。”我想說知道了,可好像有一股力量封住了我的嘴。“寶貝兒,老媽回家了,你去吧!”望了望母親,我徑直走進了關卡。看看鮮紅的手,我猛的轉身,卻看見母親還站在那裡。頓時,不爭氣的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去吧。”母親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指了指顯示屏“沒時間了”。我只好會意點了頭。 

  於是,這次離家的旅途就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片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