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把思念留給我,我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把思念留給我,我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就這樣走遠了,搜索着記憶,散布着你的影子,在腦海中點右上角的小叉號,卡機,永遠停在這一頁。 

 我好怕,一個人守着灰灰的頭像,尋覓着你的影子,一個人趴在窗檯,偷偷的望着月亮,一次又一次,擠在牆角發獃。 

 我喜歡上喝咖啡,只有把自己苦的心痛。才能暫時麻痹着思念。 

  你說,你要一輩子和我不分離,一輩子,究竟有多遠,可以用手指數清嗎?你不會忘了我的對吧,肯定不會的,我就一日一日,自怨自艾的數着再期盼未來的幸福。 

 那些凝視,永遠留在了你看不見的街角,轉個彎只是下一個征程,也許有一天我會回去把她拾起,永遠的深深埋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上,那樣,在天地混沌中,永遠籠罩起我的你。 

 你以從我的心中,混進了血液,流至了全身,在細胞壁與細胞膜中,可以輕輕捻起,卻不舍把你從中分離。 

 潮起潮落,拍打着沿海的暗礁,卻永遠沒磨礪掉它的年輪,依然赫赫的寫着,你會想我,我等你。等你一輩子。 

 修復好了機器,又可以重新運轉,卻一直,一直,不敢不舍把那一頁關掉,那就是我的整個生命。 

 總有一天,我會扯開你們的手,告訴她,你永遠是我的,現在,我沒必要讓她來保護你,我要用我的一輩子來疼你。

您正在瀏覽: 別把思念留給我,我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把思念留給我,我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