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何必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必呢?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何必呢? 標籤:何必作文

作為學生,我們的職責是學好一點一滴的知識,不可以胡思亂想。偶爾在幼小的心靈有那麼一個他,但你必須用自己的毅力剋制,暫時的喪失善良,勇往直前!種種雜念也許象惡魔一向纏着你,但你需要擁有1個堅強勇敢的心去挑戰;這不光僅僅是挑戰,也是對周圍的一切最好的報答。我們都各自有一片蔚藍的無邊無際的天空,何必在乎別人說什麼,相信自己,他們總有一天會認識真實的你;何必在乎自己漂不漂亮,這是上天給予的長相,為什麼要去改變呢?這畢竟是你自己;何必去和別人“挑戰”自己擁有別人永遠為有的。 

  我們何必想不通某些事呢?放開自己的心扉吧,讓別人也分享自己的酸甜苦辣,也許別人會羨慕你的哦

您正在瀏覽: 何必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必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