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牽到你的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牽到你的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牽着你的手——在陽光掛忙的整個午後。

  我渴望牽着你的手——在我難過與失落的時候。

  我渴望牽着你的手——在我寂寞與彷徨的時候。

  那時候,很容易牽到你的手

  在校園裡,院子里到處都有我們形影不離的身影,同學說只要看到我們其中的一個另一個就一定在身旁,我們總愛黏在一起,從不會害怕寂寞,因為有你牽着我的手……

  一次因為特殊情況,把手機帶到了學校,體育課是被老師搜去,回到班裡,發現手機不見的我心急如焚,把事情的經過原原本本的告訴了你,你皺起了眉頭,看起來比我還着急,“這可怎麼辦?”我搖着你的手說,“主動向老師承認錯誤吧!去說明原因老師一定會原諒你的!”

  我遲疑不定,搖了搖頭,現在的我已沒有勇氣去見老師了,怕看到老師那失望的眼神。我攥了攥手發現手上早已沒有了溫度,炎熱的夏天手卻還是冰涼的,這是手心傳來了一股溫暖,是你的手——不那麼修長,也稱不上是芊芊玉手,還有些胖乎乎的,拉在我的手上,微笑着對我說“走吧!主動承認錯誤老師一定會原諒你的!”仍憑你拉着我的手跑到辦公室,向老師承認了錯誤。謝謝你牽起我的手給與我力量。

  到後來,不能夠牽到你的手

  六年級升初一,你因為老家有事要到老家上初中,暑假便要離開,知道了這個個消息之後的我們更加珍惜我們彼此在一起遊戲的時間,開始珍惜這每一分每一秒。

  你笑起來有兩個豌豆大的酒窩,我走了,從來沒發現你笑起來這麼好看。你喜歡聽我講故事,不管變的好與壞,講完后你總拍手說“講的真棒。”才發現你那麼無私……

  到了離這兒很遠的地方,你走的時候我沒有勇氣去送你,怕忍不住流淚也沒去從你,連句再見也沒來得及說,你就這樣走了,這麼匆忙,再也牽辦不到你的手了。

  現在,渴望牽到你的手

  轉移你已經走了一年了,那天QQ上你的頭像亮了,我星系若狂的雙擊下,你發來句“老李子,好想你!”簡單的幾個字,讓我盯了好久,不知盯電腦太久還是感動的,淚水緩緩浸濕了眼眶,再也忍不住,淚水早已悄悄流淌。現在渴望牽到你的手……

  我渴望牽着你的手——在陽光掛忙的整個午後。

  我渴望牽着你的手——在你難過與失落的時候。

  我渴望牽着你的手——在你寂寞與彷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渴望牽到你的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牽到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