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得到你的欣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得到你的欣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想得到你的欣賞 

  班裡開晚會,大家都在忙着準備節目,可熱鬧了。可我,卻一個人坐在位子上,孤零零、冷清清地坐在位子上,無事可干。 

  其實,我也向您自告奮勇地說我想演節目,可是您望了一下節目單,說:“滿了。”我知道還有名額的,節目單上的四個節目,是遠遠不夠的。您是不想讓我“平白無故”地佔一個名額。因為還有太多的好學生要參加,您要為他們留着。 

  我知道,我在班裡成績總是上不去,所以,您從不在乎我。再這個班裡,似乎有我沒我都一樣。 

  每次回答問題,您的目光總是繞過我,從來不喊我起來,即使我舉了手。 

  記得有一次,您有意無意地點了我起來回答問題,我又激動又興奮,臉漲得通紅。回答完畢后,您隨口說了句“不錯,有進步。”着可能在別人眼裡算不上表揚,可它卻是我有種想哭的衝動。直到現在,想起那天,我的心還是暖暖的。 

  幹什麼事情,您從來不會想到我,也從來不回允許我。 

  那天,學校開藝術節晚會,我報了名。可您知道后,卻讓學校取消我的 節目,說什麼報錯了。我跑去問您為什麼,您卻對我諷刺道;“你是想給班級體爭光還是抹黑?”您知道嗎,就是您那一句話,使我對自己的最後一點信心也失去了。 

  老師,我並不是一無是處的。我舞跳得很好,我歌唱得也很棒,可您為什麼看不到呢? 

  老師,做為一名學生,我只渴望的到您的欣賞,難道這個要求真得很過分嗎? 

  晚會已經開始了。班裡是那麼熱鬧,而我的心卻那麼冷清。

您正在瀏覽: 好想得到你的欣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得到你的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