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聽不到你的心跳(三,結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聽不到你的心跳(三,結局)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聽不到你的心跳(三,結局) 標籤:心跳作文 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

蕾從來沒有如此鎮定,她懷裡摟着凌的屍體,坐在球場的楓樹下,夜色籠罩着她們。蕾止住了淚水,看着黑色的夜繁星點點,有一顆流星拖着長長的尾巴劃過夜空。一切彷彿停留在被思緒塵封的過往中,直到察覺球場上只有一個人心跳的聲音。從前曾經的天長地久瞬間變成碎片,凌亂的散落在球場的每一個角落。但蕾唯一的心跳如此堅定、沉穩。“我會代替你,一起活下去。”蕾說著。低頭看懷裡的凌。她真的只像睡著了一樣,令人驚奇的是,凌的嘴角勾起一絲微笑。 

 生命中有許多人來回過往,曾經依靠他們幸福着。直到那些人消失得無影無蹤,才發現,原來自己的那一片天還是要一個人撐起。

您正在瀏覽: 如果聽不到你的心跳(三,結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聽不到你的心跳(三,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