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聽不到你的心跳(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聽不到你的心跳(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聽不到你的心跳(二) 標籤:心跳作文 我懂你的心作文 懂你的心作文 看不到作文

前記:沒有一個人生命的支持,另一個人更應該活下去,直道全世界聽到這種聲音…… 

 記不得幾個星期以後,那天夜裡空氣異常冰涼,沒有風,沒有雨,也沒有月亮。凌送蕾回家,那一次凌轉頭離去時,蕾看見一種複雜得無法用語言表達的神情,心臟再一次劇烈跳動。 

 看似平靜的夜,只有上帝目睹了鮮艷的紅色,那個女還和那群男人的戰爭,濺起殷紅的血花。那個學過台拳道的女孩和那可怕的男人兩敗俱傷,最終那群男人連滾帶爬地逃了。上帝的靈魂動蕩不安,上帝的淚水悄悄落入黑夜,沖淡了可怕的紅色,凈化了傷痕纍纍的女孩。文字刻化不出的夜啊,誰的笑與淚,誰的血在流。 

 星期六的中午,球場上只有蕾一個人,站着,等着,約定2點鐘已過,為何凌沒有來?手機暫時無法接通,只有看着陽光透過楓樹投下的光斑,等待。2點,2點半,3點,3點半,耐不住時間煎熬的每一秒,蕾急得團團轉。 

 已是下午的夕陽,拉長了從球場外走來的女孩的身影,歪歪斜斜。“凌!”蕾哭着跑過去,一把抱住傷痕纍纍的凌。凌頭上纏這浸血的紗布,臉上貼着膠布,手上的繃帶凌亂,顯然是自己包紮的。倔強的凌不習慣別人這樣摟着她,但她此刻,沒有力氣站穩,蕾的淚水大片大片地浸濕凌的肩膀。“他們打你,對不對?”凌搖頭,蕾咬緊了牙,渾身不住顫抖:“每次都是為了我,凌……”凌再一次輕輕搖搖頭:“他們 

……不會來了,我把他們……打得很慘的……”凌的聲音飄渺。她頭上的傷口裂開,殷紅的血不住湧出,身體冰冷,突然朝蕾的身上毫無知覺地傾倒,無法站立。“凌!凌!” 

 坐在醫院長長的走廊,昏暗的陽光讓人心中湧出痛楚,雪白的牆向兩邊延伸,一頭是亮着紅燈的手術室,一頭是伸向死亡的通道。死一般的沉寂,蕾不敢看手術室也不敢去想。腦海里那些面孔不斷放送,凌的笑,凌的黯然淚下,另默默搖頭,凌的眼睛浮現,亦真亦幻。“沒有一個人沒有一個人生命的支持,另一個人更應該活下去。”“不準哭!”“你要自己撐起一片天。”蕾回憶着那些堅定的話語,雙手緊握,活下去,凌說過。手術室的門開了,穿白大褂的醫生神情複雜地說:“對不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如果聽不到你的心跳(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聽不到你的心跳(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