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得到你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得到你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被孤單侵略的孩子,小小年紀,就一個人呆在家裡,跟她玩的就是那沒有生命的玩偶,還好的是,她善解人意,沒有抱怨。 

  “我親愛的小熊寶寶,爸爸哪時候回來?”每天重複問一個問題。 

  “恩,晚上12點吧。”每天重複回答一個問題。 

  自問自答成了她的專利,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將這個專利出售給別人。 

  “晚上12點了,爸爸回來了。”她每天睡覺前都會看到她爸爸,但是這毅力不由得我們欽佩。 

  “乖,回去床上睡覺,都那麼晚了,跑出來,這天氣很冷,小心生病了。”她的爸爸也許很關心她。 

  “好,爸爸,我會房間了,晚安。’’她一邊說著,一邊打量着一個能早看到爸爸的方法:生病了爸爸就會照顧我,爸爸就不會離開我。多麼可笑的偉大計劃,但是,這就是童真。 

  她晚上睡覺時,故意踢開被子,她放心的睡著了。她夢見:爸爸走到她身邊,喂她吃藥。 

  她第二天醒來時,她失望了,為何被子蓋到身上了。她不想問,也不敢問她的爸爸。 

  一次失敗,不能打擊她。她自慰說:“是睡覺時太冷了,自己受不了蓋上的吧,對,就是這樣。 

  她又嘗試了幾次,可是還是失敗了,對於她來說,革命尚未成功,當然就要繼續努力啦。可是,還是失敗了。 

  她不想去試多幾次,因為她知道,這被子一定會粘回來。 

  她想了很久,決定見到爸爸時,一定要說一句:“爸爸,不要為我蓋被子。”她說了出口,但不由得引起她爸爸驚訝。 

  “為什麼,你不怕生病嗎?” 

  “不怕,因為我生病後,你會照顧我啊。” 

  “我的寶貝啊,為了你,我去工作,當然,我可以為你辭職,找一份能夠多陪你的工作。” 

  其實,孩子只是需要天天見到父母,得到他們的愛。她得到了,她也失去了專利,孤單也遠離了她。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得到你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得到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