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可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歲月的流逝,我漸漸地忘記了你,已是堅強的男孩!

  那年,我和你一起上學!那年的我們都很可愛!我是零碎的頭髮,而你的是,八分的西裝頭,就這樣,一起牽着手上學去!早上清新的空氣,讓我們感到童話般的美麗!

  放學后,我看見你紅着眼,低着頭!我驚奇萬分,盤問了你,你說,我們班有個男同學說我是娘娘腔!我覺得可笑且憤怒並存!我說,你也可以說他是娘娘腔啊!你搖搖頭,說,他很可怕!於是,我緊緊地捉住我喝水用的朔料瓶,在他轉頭的那瞬間,狠狠地砸了一下!可是,罪惡感一下子湧進了我的腦袋!我牽着你的手,催促你快跑!最後,那同學的頭起了一個隆!在爸爸的藤條后,我們,又哭又笑!那年,你七歲,我九歲!

  好像,在冥冥中,我就是你的騎士似的,一直保護着你,可是我累了,終於有一天,我厭倦地對你說,你要堅強起來,我不會像以前那樣保護你了,懂嗎?你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一天放學后,我看見你沉着臉!我心裡一沉,可是卻沒有問你,而是打看電視,等你告訴我,你的事!可是時間如沙漏里的沙一般,漸漸地瀉下去!在盛大的沉默中,我變的不耐煩及不安!於是,我輕輕地問你,發生了什麼事?話剛落音,只見你晶瑩的眼淚從稚嫩的臉龐流過!我無所適從!等你哭完后,你輕輕地說,被老師批評了!我啞口無言,原來,你還是七年前的你,還是那個軟弱的弟弟!那年,你已經九歲了!

  那天我回家,媽媽看了我一眼說,沒見你一個星期,瘦了一圈!我說,弟弟呢?你說,他去打籃球了,一會才回來!我等了你十分鐘!你手拿籃球,出現在我眼前!我瘦了一圈,你高了一截!我看見你的左手肘察傷,血,染紅了你的白襯衫!你似乎發現了,擺擺手說,沒事,剛才打球弄傷,搽搽藥就沒事!在唇紅齒白間,我似乎看到你用時間打磨出來的堅強!着夏天,你十二歲,我十四歲了!

  時光過隙,才發現我的弟弟已在世俗中,打磨着自己的稜角!

您正在瀏覽: 你可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