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長大,你可以不要變老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長大,你可以不要變老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我渴望長大,那樣的話,媽媽就沒那麼累了,我可以為她分擔一些事情。現在的我,不想長大,我怕我怕長大了,媽媽就會變老,就會離開我。

  媽媽給不了我過於富足的物質生活,但是她每一天都在努力為了給我一個美麗的今天。孰不知多少辛酸都被她悄悄咽下,再大的難從來不對我說。給我的永遠是那張疲憊的笑臉。我每天都很努力不讓媽媽為我操心。可是眼看着光陰從指縫溜走,她眼角的皺紋加重。作為女兒的我更是無能為力。

  以前的我好想長大,那樣的話媽媽就不會那麼累了。可是現在的我又不想長大,我怕媽媽的腰要從此彎下去。我想給媽媽好的生活,可我能做的只有做家務,好好學習。可似乎媽媽的眉頭始終緊皺着,沒有舒展的痕迹。

  真的我希望世界上能有一種魔法,能讓我長大,讓媽媽回到年輕的時候。這樣的活,我們就永遠不會分開了。世界上有太多的無奈和憂愁,而我微乎及微的存在永遠是那麼的無助。

  我想長大,可你不要老好嗎?媽媽,你為我付出了太多,能給你的太少。我怕以後的我會忽略你,會不理你,會把你一個人孤單的留在房子里。真的,我好想你可以永遠陪在我身邊。

  現在的我沒有辦法給你更好的生活,卻要你每天辛苦的工作來供我讀書。我好多次提過,不想念書了,你笑着對我說"我這麼努力工作,就是希望你以後不要像我一樣沒出息“或許媽媽的話沒有太多的哲理,卻一字一字的刻在了我的心上。媽媽,我會努力讀書的,絕對不會讓你的付出付諸東流的。

  時光將你的年輕奪走,無情的在你臉上刻下歲月的風霜。他太殘忍,可我更多的是無能為力。

  媽媽原諒我的笨拙,一直熬夜學習卻仍然考不了年組第一。我的努力,沒有結果。不能讓您的臉上再度露出欣慰的笑。可是我真的希望我是你的驕傲,時間是永遠。

  媽媽我真的好想長大,可是你能不能不要再變老?

您正在瀏覽: 我想長大,你可以不要變老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長大,你可以不要變老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