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唐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朝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當星星還在夜幕中跳舞,黎明已悄然而至;當烏雲還在飄飄然,陽光已灑下金黃;當我們還在無止境地嬉笑玩鬧,年齡已悄然增長,就這樣,還沒來得及與夢中樂園說再見,我們已踏上青春的列車,而與此同時,我成了升學大軍中的一員,我,一個“不知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詞“的懵懵懂懂的少年,開始了我的青春,也開始了繼人生一次小轉折點的學習生活,用屬於自己的密碼在時空中寫下故事,在天空中留音符,旋律。

  歡樂與淚水,期盼與失望,充實與空洞,交織成了十四歲小女孩的天空,匯織成了學習的辛酸——

  十四歲的女孩的天空,充滿了春的柔情,夏的豪邁,秋的風韻,冬的壯觀。

  學習的生活,充滿了一年四季的韻味,卻有不知被誰添加了酸、甜、苦、辣、味。

  漫步在海邊,“玉樹臨風”地讓風兒輕拂我的臉,風裡帶來些漁船歸來的腥味,卻使人覺得很舒適。我想起了我兒時的夥伴,我們共玩“過家家”,我們共織的彩色記憶,我們共灑的銀鈴歌聲,此時,它們又從遙遠的東邊走來,是那麼輕盈。

  過去的已過去了,它就像退了潮的海,雖已不再洶湧澎湃,但它已把貝殼留給了大海;它就像是落了山的太陽,雖已不再光輝,但它還是把星星留給了蒼穹。雖然初中的生活是給自己造成了許多的壓抑,但我們又何不去把大海的饋贈悄悄撿起,將天空的孩子痴痴欣賞呢?

  於是,我選擇了笑聲,我笑着面對鋪天蓋地而來的書山題海,因為心告訴我,歡樂就在彼岸;我選擇與同學們繼續揮灑笑聲,我變得好談笑風生了,我做回了真正的我!

  十四歲的天空又變了,它飛舞着稚嫩的詩句,散發著清純的氣息,描繪着成熟的果實,舒張奔放的情意。當那閃光的詩行從我們純潔的心靈向外源源不斷地流淌,我真的想推倒心牆,讓青春的胸懷散發永恆的氣息!

  十四歲的女孩,雖然迎來更多的只是學習的任務,但我們卻開始欣賞那飄逸的長發,追求曲線的完美,開始嚮往韻味的短裙,攀比瀟洒的牛仔;十四歲的我們學會了“叛逆”自己的父母,做個壞小孩,學會了學會了不對老師“奉若神明”,開始與老師“對歌”。

  十四歲的女孩變得多情,當考試不順意時就仰天長嘯:“為什麼考題總是和我過不去呢?”當看到新栽的小樹在寒冬里默默死去,不禁感嘆世事黑暗,哎!

  李大釗曾在《晨鐘》之使命里說過:青年之文明,奮鬥者也;與境遇奮鬥,與時代奮鬥,與經驗奮鬥,故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使華也。不錯,青春是少年的純真,青年的舞台,老年的不息。青春是短暫的,猶如流星劃破長空,在這青春年華,何不抓緊時間干一翻大事業呢?

  鄰座曾說過:“如果人生是一本書,那麼擁有青春的日子便是書中最美麗的彩頁;如果人生是一台戲,那麼擁有青春便是戲中最精彩的一幕;如果人生是一次從降生到死亡的特別旅行,擁有青春便可看到沿途最美的風景。是的,我一定要讓我的青春無悔,讓我的初中生活也五彩繽紛!

您正在瀏覽: 唐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