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夜,那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那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生,祖國未來的花朵;老師,培養花朵的園丁,園丁們在辛勤努力地栽種着。學生,遊艇里的乘客;老師,遊艇的駕駛員,駕駛員們在快樂地乘搭着乘客,帶着他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那夜,那次,都十分感謝。 

  那一夜,謝謝您的安慰。 

  那一夜,我的班主任姜老師哭了。原因是我們不乖。當時我是班長,我非常自責。馮老師,是我的歷史老師。她人很好,很平易近人。她得知我的班主任哭了,她就去我們班教育我們,我越聽我就越心疼。因為,也許我真的沒有盡責。我想着想着,就在陽台那裡哭了,一直在責怪自己。馮老師向我走來,她跟我說了姜老師的狀況,並安慰我說我已經做得很好了不需要自責。當時我真的很傷心,覺得我很對不起來時。但是,在馮老師耐心的安慰之下,我不哭了,並且要堅強起來,幫助老師管理班級! 

  那一次,謝謝您的鼓勵。 

  QQ上的那一次聊天,紅色的大字體,在我心中留下的烙印,是我重拾了信心。那天我在上網,我無意中看到馮老師上了,我沒有正式地和她聊過天(指在QQ上)。這次我找她了。我跟她說,我在現在的班級的問題。我沒有適應現在的班級和老師,心裡有很重的叛逆感。所以我表現得比以前差了很多。馮老師在Q上一直鼓勵着我,我不對的話,她就語重心長的教育,我沒自信時,她就耐心地鼓勵我,我當她是一位可以傾訴心事的知心姐姐,一直地訴說。在這次的訴說中,我答應她要儘力的適應現在。她的真心鼓勵,耐心教誨,使我重拾了信心,重新樹立形象。 

  馮老師,在我低落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喪失自信的時候鼓勵我。老師,謝謝您。那夜,那次,真的很深刻,也許我一輩子也會記得!那夜,那次,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那夜,那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那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