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那次的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次的成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故天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若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排亂所為。即將失敗並不代表失敗,即將成功並不代表成功,但這樣的奮鬥經歷對我而言,是一生的財富

  我的成績在及格與不及格間掙扎,徘徊。眼看許多同學的成績已經到達了接近滿分的狀態,一絲焦慮與恐懼為油然而生。擔心同學們的嘲笑還有家長、老師對自己的態度。在這萬難時刻,心中突然鼓聲四起,血液加速升溫,一種奮起直追,不當老大不罷休的念頭蹦了出來。於是,便決定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堂課盡自己最大努力去記住任何老師說過的話。當時正值三月初,氣溫只有幾度,為了中考我放棄了在被窩裡的美好時光,而用讀書聲與背書聲取代了它。這樣堅持了一星期後,發現成效不大,經過總結后,發現讀的東西沒有記住,

  以後的三個星期中,每天早上一天背生物,一天背地理。月考時,我已經把所學的內容背得滾瓜爛熟,我懷着必勝信心走進考場,但出來的我,卻是“躺”着的,生物29,地理32(50分滿分),我想破頭頂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差點崩潰。但無意間在老師辦公室里,我意外聽到了一位老師在對他的學生說要理解性記憶。這使我貌似頓開。

  這時,離小中考的時間不多了,為了能更好的複習,我特意向老師和上一屆的同學請教,他們的建議大致相同“保持溫度”。我按照他們的建議,把我之前所用過的所有招術全都用上了,結果不言而喻。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次的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次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