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們手拉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手拉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盧夢甜同學:

  你好!

  你一定對我的來信感到驚訝,因為你並不認識我,但我卻在你上電視時與你見了一面,看到你們的家園破滅,我的心裡也很難過,如果你有什麼需要,我一定盡量幫你。對了,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來自修水縣第一實驗小學五(4)班的一名學生,我叫李夢情,我今年十歲了,我的個子不算高也不算矮,屬於中等。我特別喜歡我的學校每個教室都供有多媒體應用,能讓我們在“知識王國”里更好的學習……下課了,我們就在塑膠操場上盡情地玩耍。我歡迎你來我的學校參觀!如果你能來的話,那就太好了,應為我們可以攀爬雄壯的鳳凰山,也可以游轉馬家洲……當然也會讓你品嘗美味的修水特色了——哨子!

  你的愛好是什麼呢?我的愛好比較多——畫畫、跑步、跳遠……

  我很想和你成為朋友,希望這封信像一條無形的線,將我們的心連在一起!你一定要記得給我回信哦!

  歡迎你來修水玩!修水的大門永遠為你而敞開!

  祝:

  重建家園!

  修水縣義寧鎮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蛋糕甜心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手拉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手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