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有兔子家族、獅子王一家、猴子樂園、松鼠們……大家在一起生活,日子也過得快快樂樂、有滋有味的。 

  也許誰也沒在意,有一個龐大的家族正在這個大森林繁衍,那就是“螞蟻軍團”。 

  這龐大的螞蟻家族,和其它螞蟻一樣,蟻后產卵,工蟻覓食,照顧幼蟻。 

  但是和其它蟻群不同的是,這“螞蟻軍團”里的幼蟻特別調皮,從不安分,鬧得工蟻團團轉。 

  就拿胖胖和跳跳來說吧,它們倆是好朋友,也是蟻群里的搗蛋大王。 

  工蟻里裡外外忙得不可開交,它們倆卻悠然自得地躺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哼着歌兒。 

  它們一刻也不閑着,它們身子不動,腦袋卻在飛快地轉動着,腦子裡想的不是今後怎麼自食其力,而是專門想着怎麼捉弄工蟻。 

  嘿,主意來了!它倆眼珠子一轉,互相點了點頭,便開始行動起來。 

  它們把目標鎖定在迷糊叔叔身上。 

  它們在螞蟻洞門口守了一會兒,迷糊叔叔就扛着一個大東西氣喘吁吁地走了進來,胖胖和跳跳就爬上了迷糊叔叔的背上。 

  迷糊叔叔的腳步是越來越重,身體本來就背着一個比自己重的東西,再加上兩個小壞蛋的體重,迷糊叔叔顯得很吃力,一下子就摔倒了。兩個搗蛋鬼立馬撲向前,給他撓痒痒,捉弄得迷糊叔叔直喘氣。 

  迷糊叔叔也沒那麼迷糊,它爬起來,抓過兩個小不點,說:“你們真是貪吃貪睡不幹活,‘不可教也’。”我得教訓教訓你們。 

  那天晚上,胖胖和跳跳被迷糊叔叔罰站,也嘗夠了苦頭。 

  哎,這就是調皮搗蛋得下場!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