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裡美滋滋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美滋滋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叮叮,“考試時間還有15分鐘,請同學們抓緊時間答題。”刺耳的聲音從廣播里響起,抓着水筆的手把筆握的更緊些,眉頭不自覺的皺起,心中咯噔一下。

  “怎麼辦?”我在心中默默的喊着,還有一道題沒做起來,還剩15分鐘。

  看看眼前的這道選擇題,我無話可說也只能怨自己了,明明以前做過的,可現在就是做不起來,真是急死我了,一邊看着桌旁的手錶,一邊看着題目,臉不由的發熱,全身都急出了淚,用桌上的紙巾擦擦手。

  “叮叮,離本場考試還有5分鐘。”又一陣刺耳的聲音響起,我不自主的咬了一下自己一下。此時,一個念頭在心中滋生了:要不偷看一下別人的試卷?我搖了搖頭,不行,作為一名高手,偷看別人的試卷是不對的,會招人嘲笑的。可是,轉念一想,又有誰知道呢?再說你考不好更會招人嘲笑的!看着手錶的指針一分分的劃過,心中的矛盾越來越大,自己好像被分為2個部分,一邊是光明,一邊是黑暗,兩個幫派在激烈的爭吵着,互不相讓。

  我使勁的搖了搖腦袋,讓它保持冷靜。我想到了老師和同學的信任,看到了黑板上那幾個鋼勁的幾個大字:“誠信考試,做文明人”,此時,又想到母親那憐愛的目光……

  “叮叮,開始收卷。”我雙手握着試卷把它交給了老師。是的,我決定了。

  第二天,試卷如期而至,鮮紅的九十八分印在了潔白的試卷上,雖然不是滿分,不是第一,但我心中還是美滋滋的。因為,我沒有扔棄它——誠信。

  我曾為第一而美滋滋的,曾為成功而美滋滋,但我現在明白美滋滋的來源不只是第一,我成功,還有寶貴的誠信。曾經的第一和成功會隨着時間而淡化,但誠信它會一直陪伴着我們,讓我們生活的美滋滋的。

  江蘇淮安盱眙縣第一中學初二:月光下de約定

您正在瀏覽: 心裡美滋滋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美滋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