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裡美滋滋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美滋滋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撲撒開來,照得心裡美滋滋的。

  又是一個明媚的午後。我坐在院子里那寬長的鞦韆上唱歌。香風細細,茵茵藤蔓上綴滿了花,寶石黃的蕊,殷紅般的花瓣,相得益彰,襯託了一種淡淡的喜悅。這是外公的樂園。

  我經常喜歡待在這小小庭院,聆聽鳥兒的宛轉,隨手撥弄着花兒,聽着外公的喊話。

  只見外公旋即粲笑,道:“小頑皮,這麼戲弄花朵,蜜蜂可是要蜇你的。”說罷,一手摸着我的頭。那手,佔滿了露珠,陽光照射下,瑩瑩璀璨,凝着暗香,隱隱撲向鼻來,心裡莫名一種溫存,我兀自懵懂歡笑,並未去想多。

  花,奼紫嫣紅,彷彿小時候一手拿着棒棒糖在外公的攙扶下咯咯笑的歡樂,可它們卻告訴我,應該安靜,再也不能像小時候那樣了。

  詫然,我視一番,外公的身影,緩慢,精瘦許多。似不遠處一顆挺着干枝沐浴日光的大樹,很安詳。

  思緒紛飛,曾經,一個默默的身影,蘊藏着的深意。

  一個鈴鐺系在我的脖子上,牽着外公的手,玲玲一路地走,享受着幼時童真的歲月。

  他緊緊地握着我的手,鬢髮被吹得散亂,淺笑盈盈地看着我。

  可是,我卻願意逢着他的目光,攥着他的手,享受着這份被關懷所裹挾的溫暖。

  於是,我看到外公的眉梢中,春意濃濃,喚起彼此的微笑。

  而如今的外公,依舊默然,佇立清瘦的身影后影藏着深深愛意。

  他不知是如何傳遞這份美滋滋的愛意,是在那擦亮的落地玻璃前的盼望,抑或是一淡一濃的茶水中的凝視,再或是暗香浮動的小小花園中那淺淺的微笑中吧?

  傳着傳着,把那滿腔的愛,化為了我在背後默默的感動,心裡美滋滋的。

  風吹過,如綿雨,柔和。

  外公笑了,我亦是。在和煦陽光下,外公的貝齒熠熠發亮,心裡美滋滋的。

  上海普陀區上海市洛川學校初三:夢慟眸

您正在瀏覽: 心裡美滋滋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美滋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