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裡美滋滋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美滋滋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裡美滋滋的

  人生,很短暫。在這個短暫的人生中,一定會有很多事令我們感到美滋滋的。

  ——題記

  那最純真的美滋滋

  小時候,剛剛學會做一件小事的時候,媽媽就會對我說:“你真棒!”然後獎勵我一顆糖,我很高興,心裡美滋滋的。後來,上了幼兒園。有一次我表現得好,得到了一支小紅花,出了校門就高高的舉着自豪的對爸爸說:“爸爸,你看我多棒”爸爸高興的笑了還抱着我給我買了很多好吃的,我心裡覺得美滋滋的。這是小時候那最純真的美滋滋。

  那帶刺的美滋滋

  後來,隨着年齡的增長,年級的增高,我長大了,上了初中。也進入了青春期,開始叛逆。每天回家就嫌爸爸媽媽這不好那不好,卻從來不反省自己。心裡還覺得“美滋滋的”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在爸媽房外聽見媽媽哭着說:“這孩子是怎麼了?小時候那乖巧樣一點也不見了。”爸爸在一旁也只能無奈的搖搖頭嘆氣。這時在門外的我,想着自己的所作所為。想着想着淚已經悄悄地布滿了臉頰。回到房間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加油,不能再讓爸媽傷心了”從此我又變成了乖乖女。

  對,人生中會有很多令我們感到美滋滋的事。但是一定要記得當你自己覺得美滋滋的時候不要忘了想想你有沒有傷害的那些愛你的人哦!相信我,沒錯。

  初三:郭曉雯

您正在瀏覽: 心裡美滋滋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美滋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