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裡美滋滋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美滋滋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心中美滋滋的感覺,源於對稀少事物的發現所產生的喜悅。

  去學農的那天,天灰暗暗的,據天氣預報說,有雨。真煩人,在列表中,今天還有務農的活動,豈不是不能參加了?難道還要把為時不多的下田時間在減少?

  剛到學農基地,獵獵西風使我不願在操場上多呆一會,對眼前的景物視而不見。“嘩”一聲,大雨傾盆而下,老師在倉促交待完后,大家便沖回了宿舍。

  矣,這被子怎麼那麼不服帖,一會兒倒下去,軟綿綿的,如何將它疊好?啊,這剛剛鋪平的床單怎麼又皺了,是不是故意跟我過不去啊?這枕套怎麼比枕頭打出來那麼多?這麼那麼丑啊?終於在小夥伴們的幫助下,我終於艱難地完成了所有的內務整理工作。雖說身上的衣服少了幾件,汗流浹背的,但是看着整個宿舍整齊的被子,平整的床單,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一天的學習勞動,使我的身子累壞了,回到床上,沒兩秒便入睡了。早晨,門外的吵鬧聲,流水聲,窗外的蟲鳴聲,風嘯聲把我叫醒了;抬頭一看,太陽都還未升起呢,鳥兒都還在溫暖的巢中,現在就要起床嗎?不要啊——我做着無用且無聲的呻吟,過了半天還賴在被子中。

  突然,天空就像大作文中描寫的那樣,泛出了魚肚白。啊!要日出了!猛地想到活了十多年,有那麼多個早晨,我好想從來沒有見到過日出啊!我猛地竄到了床尾,打開被霧氣矇著的窗子,一陣涼風吹來,我被它吹得張不開眼,下意識的深吸一口氣,呀!好清新的空氣!張開眼睛一看,我見到了我人生中第一次日出美景。美!當時就這個字充斥在我心中;靜,此時的心境也頗有“萬籟此俱寂”之感。不論曾多少次見過攝影師鏡頭下那雄偉絢麗的日出之景,曾多少次閱讀想象過美麗又富有希望的初日,都比不上親眼見到的一次普普通通在郊區的日出。看着天色微熹,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因自己為數不多的動手而成功,因看到難得一見的美景而心中美好,不都正是因為發現相對自己稀少而又美好的東西后感到的嗎?美,源於稀少。想起三天學農中,收貨一個個美得瞬間,心裡又升起那股美滋滋的味來!

  初二:齊淑君

您正在瀏覽: 心裡美滋滋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美滋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