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裡美滋滋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美滋滋的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我覺得,看到好玩的東西,那種突如其來的的快樂,會讓人心裡美滋滋的。但現在的我們好像越來越缺乏那種天真和快樂,有許多值得我們歡呼快樂的事情,都被藏在心裡,淡淡地回味那絲絲甘甜。

  快樂有時候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記得在小學念書的時候,每每放學,我和幾個要好的同學總算一起回家。我們幾個人臉上總是帶着放學時的笑容,蹦蹦跳跳地走出了校門。在校門和車站之間有一條不算太寬的馬路。對面馬路旁的弄堂口開着一家“前門小店”。我和兩個要好的朋友總是在那買點零食,然後向不遠處的車站衝刺,追上緩緩駛來的公交車,就這樣我的短跑水平也在一次次的追趕中提高,我對我的短跑也越來越自信。

  在期中考試過後,學校舉辦了一屆校運動會,在報名時,我們班的同學都十分積極,然而我們班超過一半的男生都在為25米項目做準備,去體育委員那報名的人絡繹不絕。

  我放學后想要到老師辦公室去直接申請。可辦公室里已有了五六個人,我心中一慌,匆忙想把門關上,可老師正巧看到了我,她有些驚訝地對我說:“你也是來報名的嗎?進來吧,我們大家抽籤做決定。”一旁的好朋友看見我排最後時,我的臉色有些糟糕,他忙安慰我說:“機會是要靠自己爭取的,你可以在賽場上證明你的實力,加油。”隨着一聲聲嘆息,看着只剩下一張紙條的筆筒,所有的人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

  馬上要起跑了,周圍的同學有的高舉着牌子,直呼加油,那聲音是從心裡發出的吶喊,有的緊握手心,手背上沁出幾滴汗水,神情緊張地望着即將要開始的比賽,我和那幾位同學如同將遇良才,棋逢敵手。從出發線飛躍而出我凝神注視着前方,腳下輕如飛燕,短短25米眨眼間,一半已經跑完了。觀眾台上鴉雀無聲,都瞪大了眼鏡看着跑道。可不料出發前,我的身體有些僵導致後半段有些氣喘。從而落後第一名一個半身位,在同學們的吶喊助威中,我跑到了終點,最終以第二名的成績進入了決賽。

  我的心中有些懊悔,老師正看着我的表現,眉頭有些緊皺。但老師只是把我叫到了跟前,只輕輕地對我說:“失敗乃兵家常事。加油,你能行!”聽了這幾句話,我就像原地復活的戰士,腦中回想起同學給我的鼓勵,老師對我的支持,以及辛辛苦苦為練短跑追逐公交車的歲月。休息了一會兒,我與其餘四位同學又一次站在了跑道上,再一次聽着歡呼聲,心中已經沒有了太多的顧忌,只希望享受這段短短的征程。哨子響了,沖啊,整個人身體就像放下了重擔,如同風一般輕靈,腦中一片空白,耳邊的加油聲和歡呼聲也消失了,只要一個念頭,沖向終點。一鼓作氣,沖向前方,為了老師的信任和心中的支持,畢其功於一役。到了,我到了,我成功了。整個人癱坐在操場上,看着我們班的人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享受着勝利的喜悅和歡呼,心裡美滋滋的。

  我繼續坐在那兒,蠻快樂的,歡喜的成分多些,不是傻乎乎的高興!直到老師叫我起來排隊,我才如夢中驚醒,心裡默默地嘆道“心靈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在這一刻,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初三(4)班邵雲帆22號

  上海虹口區新北郊初三:邇然

您正在瀏覽: 心裡美滋滋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美滋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