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裡美滋滋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美滋滋的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了一條條河流的匯聚,大海才顯得蔚藍而寬闊;有了綠茵茵的小草的存在,鮮花才有了別樣的魅力;而正因有着默默無聞的幕後工作者,才有了台前多姿表演的炫彩。

  ——題記

  新年已經臨近,大街上到處掛着大紅燈籠,處處洋溢着喜熱鬧的氣氛。新一年的學校“春晚”就要舉辦了,我期待着自己能夠被選為夢寐以求額的主持人。

  美麗的服飾,流暢的說辭,幽默風趣的內容把觀眾的目光緊緊吸引……成為新年校會的主持,令我非常嚮往,想必口才不錯的我應該能順利入選!

  可是正當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想象着自己在台前主持的樣子時,學校中的廣播響了,在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令人失望的結果還是傳到了我的耳邊——我只是一名後台的道具管理。

  失落與悲憤頓時一股腦兒湧上心頭:為什麼我就不能成為主持人,而卻要讓別人台上風光,自己在後台忙個半死!?我彷彿已經看見主持人正風光地站在舞台上,而我,卻只有乾巴巴在後台羨慕的份………

  正當唉聲嘆氣之時,卻抬頭望見被選上的主持人也正唉聲嘆氣,我走過去詢問,才知道原來主持人的流利口和幽默台詞在寫的時候其實是很費力氣的,而他甚至說希望自己能做一名後台工作者!

  有些鬱悶的回到家,正在思考着校“春晚”和哪位主持人說的話,思考間,目光掠過一張照片,那是我在文藝演出時和其他幕後工作者拍的照片,回想起當年的場景,幕後的工作其實是如此的熱鬧和有趣——從化妝到策劃再到催場,大家隨身處幕後,默默無聞,但無形之間形成的一種配合與默契,以及看着自己一手參與工作的節目能如此令人歡迎,是令每一位工作者驕傲而自豪的事情。在幕後工作,雖沒有幕前的掌聲,卻能有隊友的一句貼心提醒;雖感受不到觀眾羨慕與驚嘆的眼神,卻能體驗到彼此間的心領神會之感;雖沒有台前閃爍的聚光燈,但卻能真正領悟到為他人準備,服務的快樂與自豪……

  想到這些,我不禁釋然了,作為一名幕後人員,又何嘗不是一種樂趣?

  大海的寬闊只因無數支流的匯聚與付出;美麗的鮮花只因小草們的甘心襯托,也許,當我作為一名道具組成員看着演員能使用我給出的道具表現的精彩之時,我一樣會為自己是個幕後工作者而感到滿足,快樂……

  校園“春晚”那天,我積極的準備着演員們的道具,忙得不亦樂乎,還受到了他人的誇讚,心裡,也美滋滋的!

  初三:微life

您正在瀏覽: 心裡美滋滋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美滋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