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裡美滋滋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美滋滋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心裡美滋滋的

  “兒子,來一個擁抱!”每天,臨出門時,母親總是舒展開雙臂,擺開大大的“一”字形,雙袖間清風涌敞;眉間新月的輪廓清秀溫甜,注視着我,注視着她總掛在嘴上,系在心上的世上最珍貴的禮物。我笑了,迎上她,溫暖的胸膛,有力的雙臂,有一種特有的芳香,我們相擁而笑。一如門廳后那綠藤蔓兒,綠瑩瑩的枝兒繞起母親綠瑩瑩的愛,叩開嶄新的一天。

  “上課認真聽哦!”母親在耳邊輕輕地叮嚀。

  我點點頭,出門,轉身,還母親一個微笑。

  擁有母親的關愛,心裡美滋滋的。

  陽光跳過窗沿,躍上書桌,全身都被籠在了暖洋洋的金光里。我抬起頭,窗外,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微微舞動的綠葉一上一下歡快着。天氣真好,心情真好,複習的效果該會更好吧!

  一個人坐在老爸的辦公室,我笑了。

  依稀記得去年期中考前,我也想這樣安安靜靜地複習,老媽卻硬拖我回家。“啪!”一疊試卷拍在桌上,揚起的微塵,在陽光中是那麼明顯,扭動着身軀,似乎在掙扎,彷彿想掙脫什麼,但又那麼無奈地原地轉圈。抬頭,只有母親深鎖的眉關,犀利的目光,嚴肅的臉龐,“認真做完!”不容商榷,沒有餘地,只有一張張張牙舞爪的試卷挑釁着我。而這次我終於能輕鬆地複習了。“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見漁人乃大驚……”窗外,一聲明亮的鳥啼……

  擁有母親的信任,心裡美滋滋的。

  路旁的綠色藤蔓沿着石柱彎曲地盤繞而上,似乎已爬到了頂上,正驕傲地揚起綠葉,向著太陽挺立着。我哼着小曲,下樓給母親買早餐。風拂過,如母親溫暖的手輕輕滑過臉頰。看着袋中的早餐,想像着母親看見早餐時的欣慰與讚賞,不由笑出了聲,深吸一口氣,竟隱隱聞到了空氣里絲絲的甜味,是陽光的味道吧。

  輕輕地進屋,把早餐放入保溫盒。陽光里,一張笑臉正漾在保溫盒蹭亮的蓋子上。

  能為母親做點事,心裡美滋滋。

  獲得,是一種快樂,付出,何嘗不也是一種快樂呢?

  成長之路,與愛同行,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心裡美滋滋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美滋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