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請你再多愛我一點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你再多愛我一點好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布絨玩偶,她是一隻小熊,她很大,比我還大。她很乖巧,每天晚上都會陪我睡覺,也許是習慣了,我已經離不開她了······

  星期四的晚上,我回到家,看見我的弟弟抱着我的小熊!我快速地把她搶了過來,弟弟他哭了,這時,我隱隱約約覺得事情已經變得越來越麻煩了。只見媽媽的臉上露出了很生氣的表情,好像在暗暗提示我把小熊給弟弟。終於,媽媽她已經安奈不住了,怒火沖沖地對我說:“快一點把小熊給弟弟!再不給,你今天晚上看着辦吧!”我心裡難受極了,可是我也只能給他玩了,雖然我知道我的小熊也許就要變成一隻“殘疾熊”了。

  第二天,哎!果然不出我所料啊!我的小熊少了一條胳膊,我的心裡難受極了,眼淚盡然自己大滴大滴落了下來,好似一顆顆斷了線的珍珠,媽媽安慰我說:“沒關係,媽媽再去給你買一隻就行了,別哭了,那隻就給你弟弟吧!乖。”我擦乾了眼角的眼淚,大聲吼了起來:“不一樣了,那隻小熊已經陪伴了我7年,我不要新的,我就要舊的!你知道那隻小熊意味着什麼嗎?自從弟弟出生以來,你都是對他寵愛無比,對我呢?卻是冷淡無情!”說完,我跑到了我小時候的那個秘密基地里,在那裡,曾經有我和媽媽的回憶······我恨我的弟弟,一直以來,我都很討厭他,因為是他剝奪了媽媽對我的寵愛,是他讓我覺得我是一個沒有人愛的孩子!

  媽媽,你為什麼就不能平等的去愛我和弟弟嗎?你就不能多愛我一點嗎?

  黃樓中心校五年級:吳依雯(水果戀戀)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你再多愛我一點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你再多愛我一點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