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差點,就是沒有成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點,就是沒有成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在偷懶的時候,自己總是差一點就投進去,但是自己沒有說什麼,記得小時候如果出現這樣的額情況,自己肯定會說怎麼就差一點,但是這次我沒有說!

  反倒是姐姐,他說,其實你每次都是差一點!我沒有回答什麼,只是顧着打我的球,後來,我還是說了,我說,差一點,又能怎樣!也只能是這樣了!

  是的,差一點,又能怎樣!?又不是說差一點就可有分可以給了!又不是說差一點就成功了!

  沒有成功就是沒有成功,何必那麼多的借口,何必拿差一點來說話呢?

  是的,你差一點就不會遲到了,但是,你終究是遲到了,何必拿差一點來說呢?差一點?遲到就是遲到了!你只是差一點,卻也只能是接受遲到的懲罰!

  你差一點就可以追上你心愛的人了?是不是很熟悉這樣的話?是啊,你沒有追上就是沒有追上,何必說差一點呢!這樣傷感的話,不要自欺欺人!

  是的,我差一點就可以達到我夢寐以求的學校的分數線了,但是,我也只是差一點,0.5分,卻也是可以讓你付出代價!

  如果早知道差一點就可以成功了,那麼又為何當初不好好的努力一把呢!再努力一點呢?

您正在瀏覽: 差點,就是沒有成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點,就是沒有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