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它無須你多言,只需你端正態度慢慢品味。——題記 

  在我國,每年都會傳出有些明星或者其他人因對“生活”失去信心而自殺。依我的觀點看,他們這樣做是完全沒有必要的。他們中的大多數人物質生活非常的優越,但是他們的精神生活卻格外的空虛,以致於他們沒有一點生活的安全感和充實感。他們就屬於被“生活”打敗的人。這些人其實並沒有真正享受到“生活”快樂與溫暖,而只是片面地只看到了“生活”的陰暗一面,他們的神經因此而過度緊張乃至造成崩潰,這也就是他們沒能真正認識“生活”與享受“生活”而造成的危害。 

  相比之下,一些普通人就做的很好。就拿我的爸爸媽媽來說吧!他們對“生活”的態度就是“知足常樂”。他們都是在崗職工,雖然工作中與日常生活中也會有不愉快的時候,但是他們始終熱愛着他們的工作與生活。在我面前,他們很少抒發對“生活”的不滿,他們始終堅信世上好人多,社會始終在進步。他們對待“生活”善於計劃,也很善於用看書學習與適當的玩樂去充實自己的空餘生活。我想這種積極、樂觀的“知足常樂”就不失為一種美妙的“生活”! 

  任何事物都具有兩面性,“生活”也不例外。“生活”有時就像一片片帆,幫助我們心中那理想的船,到達成功的彼岸;“生活”有時又像狂風和閃電,撕碎我們對理想的追求。我們既在與“生活”中的不公平的事情作鬥爭,又無時無刻不在享受“生活”給我們帶來的溫暖。所以,我們對待“生活”一定要保持一個積極、樂觀的態度。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依靠“生活”給予的動力,走的更遠,更遠。 

  “生活”就是這樣簡單,好壞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態度。當你對它充滿積極、樂觀、熱愛的心時,它定也會讓你倍感快樂! 

  泗洪育才初二羅乾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