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差點丟失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點丟失的友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個月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可只有一件事情令我十分難忘。

  這件事發生在開學后的第三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和我最好的朋友Z一起踢球。踢了大約十五分鐘,由於他們隊踢得心不在焉,連連失球,於是他發火了,罵起人來,他的隊友也火了,他們認為Z並不是隊長,為何來教訓他們。這時他更加冒火,說不想踢可以就走人嘛!還說我,全隊上下充滿了火藥味,場上氣氛也緊張起來。我帶球衝到禁區被Z鏟倒,他爬起來說:“我先鏟到的是球,不算犯規!”,於是他又把球搶走了。我發現我的腳受傷了,他鏟傷我,也就罷了,可是連對不起都不說,太不象話了。我生氣了,此後他帶球到我身邊,我也不理他了。在這樣的情況下,看得出他也在生我的氣。

  就這樣我二人的關係越來越緊張,後來到了誰也不理誰的地步,直到有一天……

  考語文,卷子上有一篇文章叫“寬容”,告訴我們無論對方做了什麼事,只要是沒有惡意的,都該寬容他。我讀完這篇文章后,想想那天的事,Z也確實沒有惡意,為了一點小事就失去自己初中時期最寶貴的友誼是不值得的,我十分後悔。於是第二天,我就主動找他聊了聊,我說:“我們已經是兩年的好朋友,為了這麼點小事就誰也不理誰,也太不應該,上一次我有不對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還記得‘寬容’嗎?”。他說他也早有和好的意願,只是沒好意思開口,還說他也不對,他也說了對不起。從此我們和好如初,我覺得我倆在一起的日子真快樂。

  差點失去的友誼,被我又找了回來,我想人生中這樣的失去能有幾次?大多都是失去后才知道它的珍貴,到那時後悔也晚了。所以我們要珍惜身邊的友誼,別等它失去時,才知道它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差點丟失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點丟失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