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差點要了命的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點要了命的傻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童年一去不返。如今我已是一個大姑娘了。可是,童年的那件差點要了命的傻事讓我至今為止仍然記憶猶新啊! 

  那是一個很平常的早晨,我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睛,看見媽媽好像在吃着什麼東西。嗯,應該挺好吃的吧!我轉了個身,又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媽媽出去了。我看沒有人在屋子裡,於是我偷偷的下了床,拿起媽媽早上吃的那瓶東西,小心翼翼地擰開了瓶蓋。嘩!不好!“小圓片’’全撒了!怎麼辦啊?爸爸,媽媽一定會熊我的!有了!全撿起來放回去給爸爸,媽媽撒個嬌不就完了嗎!我立刻動了起來。我一邊撿一邊吃。這時,媽媽進來了,她慌張的問我:“怎麼了?”我抽抽搭搭地說:“我把東西弄撒了。”媽媽慌張地拿起藥瓶。接着,她大驚失色臉變得像紙一樣蒼白。不知怎麼回事,我感覺站立不穩,搖搖晃晃。我剛下一個台階,就從樓梯上滾了下來。媽媽抱我起了我,帶我去了醫院。後來,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稍大點,媽媽告訴我,原來我吃的是安眠片。我慶幸自己還是幸運的。 

  童年雖然離我而去,但是那些難忘的,快樂的記憶卻永遠的留在了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差點要了命的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點要了命的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