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雙手就是翅膀(中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手就是翅膀(中上)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雙手就是翅膀(中上) 標籤:雨中上學作文 雙手作文 一雙手套作文 那雙手作文

我在學校里,總是趴在桌子上,懶懶的看着外面,偶爾會有一兩片樹葉飄過。有時候會想起我的不幸,比如今天。我的耳朵還是尖叫聲,“蘇果果!你這種不勤奮的態度到底要持續多長時間!每次都是你的成績拉分......” 

  “喂,蘇果果,你為什麼總是看着窗外呢?”同學經常這樣問我。 

  我會這樣回答,“外面也許會有天使,那樣我就可以有一雙翅膀,飛走離開這個討厭的地方。” 

  他們會大笑,然後說我是傻瓜,不過無所謂,因為我本來就不聰明,老師這麼說,我也這麼認為,我就是笨蛋蘇果果。 

  語文課上老師滔滔不絕的講着無聊的語法,我困的想睡覺,外面有人在上體育課,很快樂的樣子,要是我也可以下去就好了,哈哈,我一定要先踢會兒足球,在玩皮筋,呵呵,爽死了~我美滋滋的笑着。 

  “蘇果果,你又溜號!馬上把這一段,給我背一遍,背不出來,就到後面給我站着去!”語文老師大聲說著。 

  我站起來,坑坑巴巴的背着,底下一片嘲笑聲。 

  “咚咚。”是敲門聲,門開了,是班主任,語文老師被叫出去,我暫時被放過。趕緊翻看書看。 

  一會兒,門又開了,同學們開始尖叫,我抬頭是那天的那個漂亮女生,今天更是白白凈凈的,怪不得有尖叫聲呢。我朝她招招手。 

  但是很不幸我被老師發現了,“蘇果果,你不馬上背的話,一會兒可別後悔!” 

  我悻悻的低下頭,開始背。她則開始自我介紹。 

  她叫何落,比我小一歲,功課是她的特長,住在很闊綽的一個小區,父親是外商。家裡很有錢的樣子。 

  “何落同學,你先坐到蘇果果的旁邊。”老師最終發了話。 

  “老師,那白天呢?”我問。 

  “這個你少管,我是老師,現在開始背你的!”又是凶凶的。 

  ...... 

  “終於放學了,何落一起走吧,反正一個人挺沒意思的。”我背起書包說。 

  “不了,我有車來接我,下次吧。”她拜拜手,一副書卷氣質,和昨天大不一樣,奇怪。 

  “哦,那好吧,我走了。”我離開了。 

  語文課,結果還是很慘,被老師罰站,還被班主任老師批,真是慘呀! 

  “喂!白天!”我在樓道里扯着嗓子喊。 

  “什麼事?”白天的聲音。 

  “你的作業。”我仍過去。 

  “謝了。” 

  “順便說一聲,白天你的座位被漂亮女生佔去了,明天再不上學的話,就沒你地盤了。”我說。 

  “什麼意思?” 

  “就是昨天說的那個女生呀,轉去我們班了,呵呵~一副書卷氣質,差不多是你喜歡的類型哦。”我說完,關上門。 

  一會兒他來敲門,就知道會是這樣。 

  “哦,是白天呀,有什麼事求我嗎?”我用盛氣凌人的語氣問。 

  “別開玩笑了,果果,說清楚點吧,是個什麼樣的女生?”他問。 

  “如果你肯幫我寫作業的話。”我提出條件,這就是我的別有用心。 

  “好吧。”他極不情願的說,樣子讓我看了難受。 

  “怎麼?很不願意?”我說。 

  “沒有啦。”他一臉笑容。 

  “那寫完再說。” 

  半個小時過後。 

  “OK。”他合上書,說,“現在可以了吧。” 

  “恩,她,很好。” 

  “沒了?” 

  “沒了。” 

  “蘇,果,果。”他一字一頓,惡狠狠的叫着我的名字,“你又欺負我,真是討厭。” 

  “沒有啊,是你太笨了,白痴。”我說,然後背上書包走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雙手就是翅膀(中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手就是翅膀(中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