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友生日,那天晚上給她送了書,跟她說生日快樂。她就像早就料到了我會送她禮物似的,跟我說:“第二份禮物。”我一開始以為她的意思是,這是我送給他的第二份禮物,因為這,就是自己送給他的第二份生日禮物。

  後來她補充說,第一份禮物是她姐送的,她姐發了八十八點八八給她。我笑了笑說,還好啦,至少比我好。我生日當天沒有收到誰的禮物。

  是的,漸漸地,他們已經把我的生日淡忘。至少之前還有我的表姐姐們會記得我的生日,至少,妹妹同樣會記得我的生日,剛好過兩天,便是弟弟的生日,那個時候自己已經在學校,無法給他說什麼,做什麼。他,是否也會因為沒有一個人呢跟他說生日快樂而失落,又或許,他的生日會很有意義。

  前幾天,正是那位好友父親的生日,好友跟我說了,我說,那回家幫父親過生日還是打電話,她說,還是打電話吧!於是,最後選擇了打電話!

  我是誰的禮物,誰是我的禮物~再堅強的一顆心,也會碎。再堅定的夢,有一天,也會成為泡沫。

  日子,該怎麼過。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