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書桌前,看着擺在書桌上的水晶天使雕像發獃。元亞已經離去了很久,我真的很想念她。在陽光下的照耀下,雕像還在閃閃發光。我總期待着,某一天醒覺來或者從某次發獃中緩過神來的時候,它又能活動它的關節,揮動它的翅膀,飛舞起來。可是,我這樣真誠的期待了好久,直到現在,這個奇迹還是沒有發生。 

  “淺淺,快點兒,媽媽要遲到了!” 

  “哦,知道了,我就來。” 

  媽媽又在催我了。我的媽媽是一名護士,今天我要跟她到醫院去,看望那個在大雪中降生的女嬰。聽媽媽說這個女嬰的皮膚粉白粉白的,後背上有一對翅膀形狀的胎記,簡直就像是天使下凡。我倒要看看會不會像媽媽說的那麼誇張。除了這點好奇心,還有重要的原因————女嬰降生的時間和元亞犧牲自己的時候的時間剛好重合,再加上她背後奇特的翅膀胎記,而且她爸爸給她取的名字竟然是天使的意思。經過了尋找生命鑰匙和勇闖冰雪王國的兩次征戰與歷險,我的感覺敏銳了許多,我感覺這些巧合不會那麼簡單。所以,我一定要到醫院去,親眼看一看她,弄個清楚。我從我的玩具箱里拿了一個還算新的芭比娃娃塞進了背包里,就急匆匆的跟媽媽一起出了門。 

  (因文章太長,所以分成幾段。後面的以後再發表。)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