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年輕就是資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就是資本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年輕就是資本,花季不能浪費。花季是短暫的,千萬不能浪費,要用有限的能力投入無限的事業當中。俗話說,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這句話中的膽並非那麼簡單。有人總是說,如果沒有機遇,再努力也是白費。可我相信所有人的努力都不會白費。即使不成功,最起碼會從失敗中獲得經驗。我們現在還年輕,只要肯努力奮鬥創新,就一定會有所收穫和成功的。青春的幸福作為成功的籌碼,我們都來賭一把。我們現在還年輕,學習奮鬥還不晚。也許在我們奮鬥的日子裡,會遇到無限的挫折與失敗,但只要我們朝着目標前進,堅信年輕就是資本,我們一定會成功的。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但只要我們把年輕當做資本,我們就一定會迎來後天的精彩。年輕就是資本,花季不能浪費。讓我們銘記於心,付諸行動吧!

  河南鄭州中原區磨街鄉中心學校初二:sophy11

您正在瀏覽: 年輕就是資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就是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