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折斷了飛翔的翅膀(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折斷了飛翔的翅膀(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課後,她心驚膽戰地走進了教室,倒不是怕她們告狀,而是擔心老師找她麻煩,自從五年級后,她覺得老師不再喜歡她了。她的擔心是對的,她們真的惡人先告狀,老師也不知是夢沒醒,還是在做夢,只聽她們的一面之詞,把她訓了一頓,她不在乎。這要是一個不好惹的女孩,早就和老師翻臉了,可偏偏她很乖,不惹老師生氣,從小就牢記,老師面對的是一個集體,不可能顧慮到每一個人,她就處處讓步,有委屈自己憋在心裡,看着她們得意的樣子,她只是嘆氣。可是,她以為,這樣可以不了了之,老師卻讓她請家長,她哭了,為有理說不清。她沒想到的是,她八年的好朋友,竟然因為一點利益,出賣了她,“作偽證,你就不羞愧嗎?!”她這樣問她曾經的好朋友。“我沒有,誰讓你這麼沒權利啊,跟你玩,還不如跟她們玩呢,你以後別煩我。”這一句話,說的她心都涼了,似乎是誰,從她頭頂潑下一盆冷水,淋得她的心,再也不相信友情了。 

  這樣的日子直到六年級上學期開學,不知咋了,四大女生突然解散,她曾經的那個朋友又回來了:“對不起啊,我那麼說你來着,我違背良心說的話,我真不是人……”她說的話,她一句都沒聽,沒等她說完,她接了一句:“你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當初你選了她,現在就不該再為利益來找我,我不認識一個忘恩負義的人!” 

她說完就走了,留那個女孩孤獨的留在走廊里…… 

  她狠心嗎?不,她明白不該交什麼樣的朋友,她長大了,不再是當初那個天真的女孩,被她們逼的。說實在的,她真不該相信她們,她怎麼那麼傻?現在好了,她們把她變成一個屬蜂窩煤的,渾身都是心眼,處處防着別人。 

  她變了,她自己都感覺到她變了,變得不再是天使,是一個惡魔,無時無刻不在每個人身邊存在。

您正在瀏覽: 誰折斷了飛翔的翅膀(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折斷了飛翔的翅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