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這個名詞隨處可見,有的人說生活就象一杯熱茶,苦中又有絲絲的甜;有的人說生活就象一杯咖啡,澀澀的。而我卻認為,生活就象一個圓圈,簡單而又美麗! 

  我們現在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對生活的理解還是不那麼透徹,但在我看來,生活就是兩點一線,反反覆復的走過那一次次走過的路!原來,總是以為生活很累,總是有着沉重的負擔,但是現在理解不再是如此,我認為生活簡簡單單,卻又不乏美麗! 

  自己周圍"包圍"着98名同學,看着他們整天捧着書苦讀,雖不是為書中的"黃金屋"和"顏如玉"但也津津有味!被他們的熏染,我也進入了"發奮"之中.每天,隨着朝陽的腳步走進校門,路邊的鳥鳴和叫賣聲,是一首首“交響曲”,——生活的交響曲。聽着朗朗的讀書聲,覺得自己彷彿被知識籠罩着,我覺得自己很幸福。中午,匆忙吃過午飯,進入短暫的20分鐘夢鄉后,又往回那個知識庫——學校。上過晚自習的我們,有星星、月亮的陪伴,不僅不覺得寂寞,反而有了快樂之感! 

  幾乎每天。只重複着這些事情,簡簡單單的,但是在簡單與匆忙之中,有不乏快樂,那茶中絲絲的甜,已印在我心中!我在心中的圓上運動着,雖然是重複的,但我覺得它也是美麗的! 

  這就是我的生活,簡簡單單,卻又不乏美麗!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