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精彩,生活是美妙絕倫的。有人說生活如同陰天??抑鬱,有人說生活如機器??麻木的活着。

  我有着我個性生活,在生活釋放自我,秀自己的個性。

  我的生活,充滿音樂,音樂生活便是我的主張。我的生活,我只想說:“音樂之聲”。

  “怎麼還不下課”。我在說,話還沒落地,就被人補上一句:“我們聽得認真,下什麼課,你這班裡的拖油瓶”。

  “小子,你……”

  “老師在看着你”。一語把我驚得趕快坐好。老師看着我把粉筆都寫斷了。可憐的粉筆只能對着黑板唱:“你不懂得黑色幽默”。

  “×××,你站起來回答這個問題”。我粗略瀏覽一下題目,我的腦里顯示不出來答案,旁邊幾位智慧會聚一身的仁兄也向我低下了頭,我站在那,半天沒放出一個屁來,不知哪來的風,吹紅了我半邊臉,眼淚都要掉下了,只能在心裡唱:“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到了語文課時,兩位仁兄已在辨斗,我問其故,一兄日:“我這次拿八九十”。另一兄日:“你就吹你的吧”,反正你也是新開的茅坑,三天香。一兄聽罷,駁之:“我的還三天香,你的就只管發臭吧!

  吾不能快也,想不知我考的怎麼樣。

  等到試捲髮下來時,我眯起起眼睛看到自己不及格的成績時,只恨沒有一個縫讓我鑽進去。只能安靜地坐着,嘴中默唱着《三年二班》:“沒關係,再繼續努力……”

  到了英語課時,我就大喊:“I am good at English,Do you know?”

  “上次還不是這樣,差點考個60分”

  “好漢不提當年丑,過多提起往事只會讓人只退不進”。

  我開始認真地聽着老師的每一句話,思考着每一道題,回答正確時,被老師一句句“very good”表揚得好不痛快。

  放學后,我興沖沖地跨着大步流星向家走,到了教學樓樓下才想起書包並未取得,於是不得不《回到過去》拿着書包留戀得望着在《最後的戰役》中大獲全勝的教室,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後記:音樂之聲,自強不息,勇於奮鬥,堅強不屈,讓音樂充滿我每一天的生活,用音樂迎接一個又一個明天!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生活 暫無評論